新唐人舊金山灣區分臺開全新熱線直播節目《生活百分百》

新唐人電視舊金山灣區分臺將于2008年9月18日周四晚美西時間11點開播全新熱線直播節目《生活百分百》,該節目的開辦旨在豐富灣區華人觀眾和社區生活,把各種生活需知,生活經驗和知識通過邀請各路專家帶給觀眾朋友。

熱線直播也使得有具體問題的觀眾可以通過撥打熱線向專家咨詢專業意見。

灣區新唐人電視《生活百分百》,是您生活的良伴,構架您精彩灣區生活的橋梁。

首期節目如下:
著名台北上海同德堂中醫師胡乃文現場回答養生、保健問題
熱線電話: 650-988-8808
敬請鎖定灣區覆蓋最廣的無線模擬頻道KMTP32臺,以及無線數碼頻道32.5/33.5臺,從9月18日開始每周定時收看《生活百分百》。
網路直播URL﹕
http://live.cntv.us/index.php?option=com_wrapper&Itemid=246

自2006年8月12日開始﹐正式通過無線數碼頻道KMTP32.5 / 33.5臺,一周7天、一天24小時播出國粵語多元化的電視節目。新唐人成為在舊金山灣區唯一提供通過最新數碼技術播出的、全天候免費收看的中文電視臺。同時灣區分臺周一至周五每天通過無線頻道KMTP32臺周間每晚22點-24點播出兩小時節目,周末早9點-10點一小時節目。

詳細的舊金山灣區新唐人節目收視頻道訊息:
http://www.ntdtv.com/xtr/b5/aCable.html#C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