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州眾議員之子 涉嫌入侵培林電郵信箱

(中央社華盛頓二十二日法新電)美國田納西州電視台今天報導,民主黨田納西州眾議員麥克.克奈爾就讀大學的兒子戴維.克奈爾,涉嫌入侵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的電子郵件信箱,聯邦調查局(FBI)正在進行調查。

田納西州諾克斯市的「WBIR-TV電視台」報導,聯邦探員昨天持搜索票前往戴維.克奈爾的住處搜索。現年二十歲的克奈爾是田納西大學諾克斯維爾分校學生。

他的父親老克奈爾,婉拒談論兒子可能涉及入侵培林電郵信箱一事。

目擊者告訴電視台,聯邦調查局探員在克奈爾的住所待了兩小時。他們表示,克奈爾和一些朋友在探員到達時逃逸。

司法部女發言人向WBIR和當地的「諾克斯新聞前哨報」證實,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但尚未提出與案情相關的控告。

駭客十八日入侵阿拉斯加州長培林的雅虎信箱,將她的一些郵件和家人的照片公諸於網路。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陣營,譴責這起針對他的競選搭檔私人電郵的攻擊。

聲明指出:「這是令人震驚的行為,侵犯州長隱私,且違反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