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承諾帶領國家渡過金融危機

星期二,英國首相布朗在他的工黨會議上發表講話,承諾將帶領英國渡過全球金融危機,為建設一個更加完善的福利國家而努力。同時他還承諾將參與國際合作,解決世界面臨的一系列問題。布朗此次講話,意在回擊反對者的批評聲浪,重新建立他作為工黨領袖的威信。

在曼徹斯特舉行的工黨年度會議上,布朗如預期的那樣受到了熱烈的歡迎。

布朗警告反對人士不要把內部的黨派紛爭放在帶領國家渡過金融危機的重要任務之前。他說,公眾不會原諒他們的這些行為。

他還談到全球對金融界的監管問題,同時承諾將盡一切努力來解決世界面臨的挑戰,包括格魯吉亞,伊朗,緬甸,津巴布韋和達爾富爾等問題。他也承諾為實現中東地區的永久和平而努力。

布朗還承認,他在公眾中的形象是“太過嚴肅” ,但他又同時說,他進入政界,並不是為了成為名人,或希望受到人們的歡迎,而是為了服務於他的國家。

他說,他不打算去進行嚐試,刻意顯示出不屬於他的一面。

幾個月以來,布朗一直遭受批評,本次講話被認為很可能是布朗作為領導人最出色的一次演講,在很多已經近乎絕望的議員眼中,這是一次關鍵性的嚐試。

但不知布朗是否已作了足夠的努力,說服廣大選民重新考慮他們對布朗的看法,並使工黨內的反對者們放棄要他下臺的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