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世界田徑錦標賽在韓國大邱開幕

【新唐人記者 孫榮晙 韓國大邱報導】2008年世界田徑錦標賽9月25日在韓國南部城市大邱開幕。來自世界32個國家的133名選手參加了比賽。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由來自世界32個國家的133名選手參加的2008年大邱國際田徑錦標賽,於25日下午在大邱體育場拉開帷幕。

被眾多體育愛好者們稱之為“美女鳥”的俄羅斯撐桿跳高選手伊辛巴耶娃獲得本屆田徑錦標賽冠軍,但遺憾的是她沒能打破新的記錄。

俄羅斯撐桿跳高選手伊辛巴耶娃:“韓國觀眾的助威太棒了!2005年我首次訪問韓國時才知道自己在韓國竟能受到這麼多的人氣。我想,為了韓國的田徑迷們我也要參加每年在韓國舉辦的大賽。”

參加本次大賽的田徑名將肯尼亞的本蓋在800米跑項目中以1分47秒02的新成績更新了記錄並獲得冠軍。

在男子100米項目中牙買加的卡特創新了10秒08的記錄獲得金牌,女子100米是美國選手威廉姆斯以11秒21的新成績獲得冠軍。

韓國跨欄項目的招牌選手李政俊(男子110米欄)以13秒53的成績獲得銀牌並刷新了韓國記錄,另一名韓國女子撐桿跳選手崔潤姬(音譯)雖然沒能得冠但也同樣刷新了韓國記錄,均給韓國田徑界帶來了新的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