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民憤?掩特供 中共喉舌造假穿幫

【新唐人電視秦雪、張東旭採訪報導】 大陸毒奶風暴席捲中國、甚至影響國際,但中共高幹可不擔心,有個「中央機關食品特供中心」,提供高幹們嚴格品管的「特供品」。高幹特權,讓大陸民眾非常不滿,甚至連總理溫家寶在美國都忍不住說了幾句。然而,就在9月26日,這一切卻在人間蒸發了!?還好,媒體記者把消失的一切又找了回來。

她,是祝詠蘭,在毒奶粉風暴中一夕成名,中央機關特供中心主任,負責保證中共高幹的飲食安全。但是,9月25日,這一切卻在157個字當中,從人間蒸發。

中共喉舌「中國新聞網」刊登一篇「闢謠」短文,一位不具名的所謂「國務院機關老幹部活動中心負責人」表示,沒有「國務院中央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沒有「授牌儀式」,也沒有特供中心主任「祝詠蘭」這個人,網上相關信息純屬謠傳。報導被新華網、人民網等多個中共媒體轉載。

但是山東科爾生物醫藥公司網站上,卻有段有趣的影片:
(影片):「國家機關食品特供中心副主任杜毅,山東省政協常委趙銘順,中共山東省委老幹部局副局長楊忻沂,山東省老齡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劉愛玲等……科爾公司經過五年之久的時間,終於研發了高功效,安全的保健食品……授權殼寡糖複合膠囊,科爾益康膠囊為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

據報導,特供中心成立於2005年4月。擁有遍佈全國的生產基地(13個省市、直轄市、自治區),為94個部委老幹部們提供優質、放心的有機食品。網上流傳的祝詠蘭講話中,特別強調,臻選「中央國家機關特供」產品的條件非常嚴格,要求重點在其「安全性」和「營養性」。

特供中心下面有三個分公司。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25號分別打電話給其中兩家公司,公司職員證實他們向特供中心供貨。

問:你好!請問是國佑特供產品公司嗎?
答:嗯,對!

問:請問我想買你們的蔬菜米包,要怎麼買呢?
答:您是那裏的?

問:我是北京市的居民。
答:那你是零售對嗎,我們暫時不做零售。

問:那如果是批發呢?
答:也不批發。

問:請問你們這是給國務院特供中心提供的嗎?
答:對

(媒體致電北京國佑萬悅公司)

問:請問是國佑萬悅嗎?
答:對。

問:我想購買你們公司的有機蔬菜,請問怎麼購買?
答:你有有機蔬菜卡嗎?

問:請問你們公司是不是也是給國務院特供食品中心提供食品的呢?
答:對對對。咱們的菜品都是一樣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