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特別報導–中華民族國殤日

中共「十一」的同時,已知全球有4300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發表公告表示,這天是中共的竊國日,是中華民族國殤日和受難日。翻開歷史,歷史提示著中共罪惡的真相,大紀元新聞網在發表《九評共產黨》的公告中說「反思這段歷史,是為了讓這樣的悲劇永不再發生」。下面請看報導: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中說:共產黨在奪取政權之後,以「階級鬥爭」為綱領來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革命」作工具來實行恐怖統治。它「殺人」與「誅心」並用,鎮壓共產黨之外的一切信仰。共產黨讓一個「黨的思想」統治全國人民,而政府機構、軍隊、報紙、電臺都是共產黨施行暴政的工具。

1949年10月1日中共奪取政權。它披上「國家政權」的外衣之後,每年「十一」,它把「愛國」當成「愛黨」,把「中共」當成「中國」大肆慶祝。但是過去近60年,它利用國家的權力,以「專政」或「法律」的名義殺害自己的同胞。

據中共官方資料顯示,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經過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造成的大饑荒、文革、六四,到現在鎮壓法輪功,一共造成八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這個數字是日本侵華殺害中國人的四倍,同時也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雖然,中共似乎高度重視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它一邊對西藏、臺灣、新疆問題喊打喊殺,一邊卻將領土、領海大肆出賣。據各項統計,中共出賣的領土超過300萬平方公里,而最近「賣國」的記錄包括:今年6月18日與日本簽訂的「東海協議」,以及7月21日與俄羅斯簽署的「割讓黑瞎子島協議」。

據分析,中共高喊「愛國」是為了騙取國內民眾的認同,維護它的統治,「對外割地」則是為了平息國際社會的質疑,有關中共一黨獨裁的政權合法性的質疑。

據瞭解,中共官員每年公款吃喝兩千億、公車消費兩千億、公費出國旅遊3千億。2007年1月8日,《財經》雜誌曝光山東魯能集團,被中共高官曾慶紅家族收購,超過700億元的國有資產流進了私人的腰包。據說,江澤民也將國庫的錢無償劃撥給兒子江綿恆。而在另一方面,按照聯合國標準計算的貧困人口,中國約有一億五千萬到兩億人。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成為當今中國的真實寫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