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改版 惹百万用户联合抵制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自Facebook9月推出新版面以來,用戶對它的不滿便與日俱增。多數用戶認為它“缺乏組織性”、“俗氣”以及“缺少原來版本的一些功能”。據海外媒體報導,數百萬Facebook用戶計畫發動一場聯合抵制行動,以表達他們對這個社交網站新設計的不滿。

據悉,這個自稱為“百萬用戶聯合抵制Facebook新設計”的用戶群,已吸引了逾270萬成員。他們呼籲在10月18日至10月19日暫停使用Facebook。

此外,為反對新設計的而建立起來的用戶群還包括“反對新Facebook請願團”和“我討厭新Facebook”,他們的成員規模分別為160萬和150萬左右。

這些用戶群很有可能會採取一致行動,而Facebook也已注意到了這一情況。Facebook一位發言人稱,該網站一直在關注用戶的相關評論,並在試圖聯繫這些用戶群的部份頭頭。來自佛羅里達的教師Jessica Fishbein便是其中一位,她參與了“百萬用戶聯合抵制Facebook新設計”的管理。

“Facebook以前很注重用戶的回饋意見,而這次反應卻這麼遲鈍。它沒有在真正關心用戶的想法,對用戶的意見漠然置之,我們真的很傷心。”菲舍貝因說。

菲舍貝因最後表示,雖然Facebook不可能推翻其大膽的新設計,但她認為該公司需要承認主流的批評意見,並做出相應的修改。

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暢談了Facebook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他在這家公司的未來。

紮克伯格曾經是哈佛的的輟讀生,後來去矽谷創辦了Facebook。Facebook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最熱門的網站之一。

紮克伯格說:“我們改版的目的是幫助用戶更好地發表最新的和最相關的內容,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瞭解好友當天的狀況。對於我們的網站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結構性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