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華國殤日

【新唐人10月02日訊10月1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澳洲分部在悉尼中領館前集會,譴責中共倒行逆施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災難,到會者在發言中指出,引起世界恐慌的中國產毒奶事件,中共是真正的毒源。

名為《十一中華國殤日》的集會抗議活動在中共駐悉尼領館前舉行,一百多位悉尼各界人士到場聲援,集會也吸引了多家中西方媒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澳洲分部主席盧振雷博士在發言中說,中共執政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的災難。

三鹿毒奶事件揭露了中國產毒奶在全球氾濫,引起世界各國的恐慌。人們對中國人民毫無保障地生活在低劣及有毒食品之中表示了極大的關注。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陳弘辛女士在發言中表示,4個月前被豆腐渣工程活埋的成千上萬的孩子們屍骨未寒,如今又有千千萬萬個家庭因為毒奶粉,陷入巨大的痛苦和悲憤。

中共經營下的毒奶食品也殃及海外, 艾瑞。塔肯是一位擁有九歲大兒子的母親,她經常為孩子購買中國產奶製品,當她得知中國奶製品有問題,向記者表示了他的憂慮。

採訪艾瑞.塔肯:“希望澳洲政府能加強食品的安全檢查制度,特別是在澳洲的所有中國相關的食品,進行檢驗並保證它們沒有問題。”

到會者普遍認為毒奶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只有拋棄中共,才是社會安定的基礎。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羅納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