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雀巢30支商品立即下架 無條件退換貨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台北二日電)台灣雀巢公司進口中國大陸生產的「克寧」、「雀巢」品牌多款奶粉,被行政院衛生署驗出微量三聚氰胺,衛署已要求業者下架。賣場表示,已在第一時間通知全台各分店,將6個相關奶粉系列、30多項商品全數下架;各分店自即日起亦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換貨。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在衛生署記者會後,下午已通知全台各分店,將產地在中國雙城地區的「克寧」、「雀巢」奶粉系列,計35支商品全數下架。

  她說,下架品項包括克寧全脂即溶奶粉、克寧銀養奶粉、克寧保鈣配方、克寧高鈣脫脂奶粉、雀巢高鈣高鐵脫脂纖活配方奶粉、雀巢高鐵低脂奶粉、雀巢超優質奶粉、雀巢特優成長奶粉等,依口味、包裝、大小罐裝等因素區分,計有35支商品下架。

  家樂福全台分店亦自即日起接受消費者無條件退換貨。她說,包括已開封或發票遺失之商品,皆可退換貨。

  大潤發行銷企劃處企劃副理何默真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配合政府政策,已在第一時間擬出約30支相關商品名單,並通知各地分店執行下架。

  她說,消費者即日起可依大潤發退換貨規定,於1個月內至各地分店,無條件辦理退換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