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申報紀錄顯示 培林夫婦資產不少

(中央社亞歷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三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競選陣營今天公布的資料顯示,培林雖經常對選民說,她了解勉力支付帳單是何感受,但其實她的年所得將近二十萬美元(約台幣六百六十萬元),而且積蓄頗豐。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就任阿拉斯加州長的培林,在二零零七年支付稅金時所申報的家庭所得總額為十六萬六千四百九十五美元。

她向政府政風單位提出的財產申報顯示,她今年的所得將達到十九萬六千五百三十一美元;但並未列入其夫在油田或漁業的工作所得。

培林夫婦二零零七年的繳稅紀錄顯示,其夫陶德的漁業生意所得為五萬美元,其中半數以上支付開銷。

陶德二零零七年還藉雪上摩托車賽賺取了大約一萬七千美元,但他添購設備和其他相關花費卻透支了將近一萬美元。

培林夫婦二零零七年的應稅所得為十二萬四千九百二十一美元。

根據財產申報書,培林夫婦投資多項基金,其中八項投資金額在一萬五千至五萬美元,另有七項金額在一千至一萬五千美元。

此外,陶德因其工作資歷擁有五萬至十萬美元的退休基金,培林因擔任瓦席拉市長與阿拉斯加州長兩項公職,也可取得金額相若的退休金。

培林夫婦的住家價值估計在五十萬到一百萬美元之間,他們還擁有兩片土地的部分持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