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和保健有撇步 身心靈都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月萍 史進旺臺灣臺南報導】養生保健是現代人所重視的,因為可以預防和降低疾病的發生。臺南一位王元甫醫生,從醫已20多年,雖然精通中西醫,但也發現疾病到了中後期階段,治療效果都不好,所以發起身心靈健康研習講座,提供民眾養生保健的知識和方法。

身體健康是大家所希望的,但一般人卻有一些盲點,

臺南市新聞處處長許耿修表示:“一般人只注重如何把病治好,其實病是一個形體,心的層級,一個思念的層級,要有健康化的思考,才是身體健康更重要的因素。”

這次研習講座的發起人王元甫醫師,除了邀請醫界和教育界的專家學者來演講外,更於研習中提供一個養生保健很好的方法—-就是修煉法輪功

王元甫醫師:“因為法輪功是1992年李洪志師父從大陸洪傳,短短几年內,全球就有一億人得法,他的保健養生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法輪功是一種很多人都聽過的功法,目前在全世界也有八‘九十個國家的人在學煉。

鄭先生:“因為我十幾年前就已經看過《轉法輪》這本書了,對於他的理論上,我已經很清楚,但實務上,並沒有接觸到。”

法輪功一共有5套功法,才剛學煉第1套功法後,鄭先生表示:“法輪功給我的感覺,是動靜都結合在一起,所以我做完以後,我剛才就已經在流汗了,我的感覺是認為,他是一種很好的煉身和煉心的一種功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