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劉艷雲、曹秀霞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石緣 齊玥 採訪報導]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兩位法輪功學員劉艷雲和曹秀霞,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被中共當局多次抓捕、勞教和判刑,遭受嚴重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兩人分別於今年9月前後因身體極度虛弱不幸死亡。受害人家屬向國際社會緊急呼籲:立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這位死難者是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劉艷雲,55歲,因被中共當局長期關押和酷刑折磨,身體極度虛弱,於9月13號死亡。

劉艷雲最後一次被當局關押是在2002年9月,警方闖入劉艷雲家中把她綁架,判刑2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出獄後的劉艷雲骨瘦如柴,長期無法恢復,再加上在奧運期間被警方和政府人員多次騷擾和恐嚇,導致病情加重不幸身亡。

這是另一位被迫害致死的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曹秀霞。她也曾多次被中共抓捕、關押,2007年12月,在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再次被當地四豐山派出所綁架,因多年來連續遭受迫害,身體、精神受到嚴重打擊,終於支持不住在今年8月31號早死亡。

劉艷雲和曹秀霞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都有非常幸福的家庭,因修煉法輪功重新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劉艷雲曾患股骨頭壞死,煉法輪功後不知不覺康復了。曹秀霞的丈夫說妻子煉功後不但病好了,精力充沛,而且性格變得柔和,家庭更加和睦。

在中共當局的迫害下,劉艷雲和曹秀霞的家人也都遭受了巨大的身心痛苦,劉艷雲的兒子高延明,以前愛說,愛笑,自從母親1999年被迫害後,精神一直受壓抑,漸漸變得呆滯,怕見生人,今年32歲了還沒有成家。

目前兩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緊急向國際社會呼籲,希望更多的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立即制止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和虐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