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長:支持以色列反伊朗核威脅

【新唐人10月06日訊】10月5日,正在中東訪問的法國外長庫甚內與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外長們一同出席了以外交部中東政策和戰略問題會議。庫甚內在會上重申將支持以色列,抵制伊朗的核威脅。

庫甚內在這次會議上說:“我們反對對伊朗總統關於摧毀以色列國家的言論,法國正同它的歐洲夥伴們共同努力以阻止伊朗的核計劃。”

以色列全國性日報國土報當天報導說,庫甚內已敦促以色列繼續推行由西方支持的對伊朗的制裁,並與伊朗進行對話來促其停止核項目。

伊朗上個月曾拒絕了安理會要求其停止其鈾濃縮活動的決議。

被指定組建以色利下屆政府的以外長利夫尼在她的首份施政報告中,表達了她對伊朗威脅的憂慮。

利夫尼說:“我們需要共同努力來抵制伊朗的威脅。我們對伊朗威脅以及需要用來阻止這種威脅的措施都有著共同的理解。但不幸的是,所有瞭解這種威脅的國家還沒有堅決地轉化為實際行動。”

庫甚內在他兩天的中東之行中已會晤了以色列國訪部長巴拉克、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及總理法耶茲(Salam Fayyad)等領導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