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拜金狗」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五日專電)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的冒險喜劇片「比佛利拜金狗」,本週末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鷹眼」,本週末則下降到亞軍位置。

根據今天出爐的週末北美票房初步統計,「比佛利拜金狗」本週末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變形金剛」男星西亞李畢福主演的驚悚動作片「鷹眼」,上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排名位置則下降到第二名,票房收入為一千七百七十萬美元。

「鴻運當頭」、「男孩不壞」新生代人氣影星麥可塞拉主演的新片「愛情無限譜」,本週末首映以一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這個票房收入已經直逼這部影片一千三百萬美元的拍攝成本。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比佛利拜金狗。

第二名:鷹眼。

第三名:愛情無限譜。

第四名:羅丹薩的夜晚。

第五名:鐵腕豪情。

第六名:合法入侵。

第七名:即刻毀滅。

第八名:消防員。

第九名:An American Carol。

第十名:宗教的荒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