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檢出10種中國產乳製品含三聚氰胺

(本台報導)韓國食品監督機構星期一宣佈,它在10種中國生產的乳製品中發現了三聚氰胺,並已下將令這些食品下架。

韓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近日對402種被懷疑受到三聚氰胺污染的中國加工食品進行了檢查。

該管理局食品安全部負責人崔成洛(Choi Sung-rak)說:"我們在測試中發現了10種產品受三聚氰胺污染,所以我們召回了這些產品併進行了處理。"

崔成洛說:"在這些產品中發現的三聚氰胺含量還沒有對人體健康構成大的威脅。但三聚氰胺不應該用於食品中, 因此我們將採取必要措施,來確保食品安全。"

這10種被檢出含三聚氰胺的中國產品包括瑪氏公司(Mars Inc)生產的M&M品牌牛奶巧克力餅乾、士力架(Snickers)花生家庭裝、雀巢公司生產的奇巧(Kit Kat)牌巧克力、樂之奶酪三明治餅乾(Ritz Sandwich Cracker Cheese),以及供應給韓國國內食品公司的米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