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趙學碩專訪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中共當局在十七屆三中全會召開前幾天就開始嚴密監控訪民,凡是節慶或中央開會以及北京奧運期間,車站都佈滿公安和截訪人員。下面是本臺記者對江蘇鹽城訪民趙學碩的專訪採訪

江蘇鹽城訪民趙學碩表示,北京目前召開三中全會,訪民都被嚴密監控。

趙學碩:十七屆三中全會召開了嘛,從前天就開始就不停的跟我用電話聯繫,也有人在家裏的外圍監視我,7月份的時候派了幾個組,在幾個汽車站,在兩個汽車站,一個火車站監控我。

趙學碩投資籌建加油站,2000年6月獲得政府許可,辦裡了相關手續,但加油站建好後經貿委未能給予辦理成品油零售許可證,公司遲遲不能營業,幾年拖下來損失慘重。

趙學碩:我到05年就投資四百多萬下去了,再加上這幾年的費用和銀行利息,投資加損失,我現在是7、8百萬了,我現在是債臺高築,就是政府官員腐敗,經貿委管這個事的一個人,他說人家說你們送50萬給我,說這個話的意思也是變相的敲竹竿。

趙學碩多年來不斷上訪,相關政府單位互相推諉,到北京上訪,當地駐北京的截訪公安人員就抓他。

趙學碩:現在我不敢出面,現在鹽城公安在北京一見到我就要把我帶走,到法院打官司,我說法院也是你政府的,不是我的,我是弱勢群體,他們有權,我是有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