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黄晓明被曝脱发严重 常织发美容

【新唐人10月11日訊】植发、补发、脱发……你听过织发吗?前日(8日),一名自称是专业织发师的网友爆料:当红明星黄晓明、周杰伦Rain的帅气发型都是通过“织发”这一增发技术打造的,“其实明星做织发,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植发、补发、脱发……你听过织发吗?前日(8日),一名自称是专业织发师的网友爆料:当红明星黄晓明、周杰伦Rain的帅气发型都是通过“织发”这一增发技术打造的,“其实明星做织发,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这名以“我是织发师”为代号的爆料者自信地介绍:“明星脱发几率大于常人,为了他们的演艺事业,做织发成了趋势。”

  织发师:我可以帮你织出周杰伦的发型

  “周杰伦他不但歌写得好,唱得好,织发也做得一流。”织发师以周杰伦为例,找出了他几年前刚出道时的一张“邋遢”照片,照片中的周董前额刘海稀疏,脑门处油光发亮,跟现在的浓密刘海确实有些判若两人。“他很早就做了织发的。”织发师口气非常确定,“我也能织这么厚,信不信我也能给你做一个JAY(周杰伦)一样的织发?”

  据成都晚报报导,除了周杰伦,被点名织发了的男明星还有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韩国偶像歌手Rain,他们都被挖出了前额稀疏时的照片,织发师以专业的眼光分析,两人的发际线非常靠后,都属于容易脱发的类型,但是前额的发型却能像变魔术一样,忽长忽短,忽少忽多,从寸草不生到浓密得没有间隙的bobo头,就是归功于“织发”这一神秘技术。除了男星,宋丹丹也惨被指出借织发焕发青春。“她年纪不小了,些年看过她演的一个连续剧,跟苏有朋、王艳演的,她把头发捋上去,我就觉得额头很高了,看起来也比较老。这两年在《家有儿女》看到她,为了扮演青年妈妈,已经做了织发,效果不错,显得多年轻。”

  周杰伦:织发是因为我也爱美

  上述几位明星是否真像织发师所说靠织发变帅呢?天王周杰伦作出回应,他坦承有些场合也会戴片状假发做造型(即织发技术的一种),“我也爱美啊!”因为经常要换造型,头发时长时短,刘海时有时无,头发的自然生长速度当然没有贴个假发快。对很多明星来说,织发并不一定是因为大家猜想的秃发危机,更多的是造型需求。周杰伦就曾公开表示,自己40岁才会担心秃发危机。有趣的是这一招连他的绯闻女友Hebe也给瞒过了。“他的头发看起来好正常,看不出来有戴假的!”

  至于织发师所提及的另三位明星,因为截稿前手机一直没人接听,尚无法证实是否真如织发师所言,是靠人工技术巧妙织就的漂亮发型。记者在很多织发店的广告上看到“织发产品包括各种明星发型系列款”等广告宣传,所以也不排除相关专业人士以明星为卖点进行推销的可能。可怜的是黄晓明,他的帅气长相被扔到一边,“我是织发师”夸张地表示:“正是他那超帅超酷的织发把他推上教主宝座的。”

  织发店:一次好的织发要花费五六千

  织发真的这么神奇?成都春熙路上的一家织发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哪有那么新奇,这个技术在成都都已经开展了10年。”织发跟植发,都是在人的头上加头发,区别是一个植入头皮,一个是将头发编织在一个特制的“网”上,这个网用特殊材料制成,戴在头上透气、舒适,跟头皮颜色非常相近,很难被发现是“假”的。“网”上面的头发也都是真人头发,一根一根采取嫁接的方式植在上面,带上这个网状的假发片后,再经过专业的修剪梳洗和发型设计,剪出来的发型就能跟原来的头发融为一体。“好的织发一套都是5到6千块钱,可以保持五六年,推荐用的也都是上千,很多广告里说的几百块钱都是比较差的。”织发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几千块钱的这些项目都要定制,我们要找到跟客户发色都很像的头发才能专门做,做完才发回店里让织发师做发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