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台直播節目騙錢實錄

[大陸網聞]首先俺保證以下所說的都是真實的!(電台及主持人均用字母代替)

  
   今天開車回家平時極少收聽廣播電台的俺,終於調到了一個直播中的電台,並經受了一次靈與肉的洗禮!
  
   請你跟隨俺的被騙經歷,也檢測一下你的智商!謎底將在結尾揭開!(因為沒有錄音,大致過程如下)
  
  “聽眾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DG人民廣播電台,開心對對碰節目!是由我S(男)和B(女)為您主持的!
  
   本次節目還是像以往一樣,我們先出一個謎語,奬金起價是400元,每答錯一次增加200元,上不封頂。
  
   答錯者我們會給予50元的鼓勵奬,答對者領走全部奬金!
  
   歡迎您趕快撥打我們的答題熱線:12580866XXX,來參與我們的節目!每分鐘2元,不含通話費!”
  
   有這等好事!俺自認智商不低了,於是打起精神認真聽題了。
  
  “四四方方一張網,用它的時候噼啪就響。打一個生活常用品,幾乎家家都有啊!”
  
   我想各位看官你們心裡已經開始有答案了吧!
  
   由於俺平時不太聽此類節目,剛才就沒仔細記住答題熱線,後悔啊!
  
   第一個電話是個女孩打進“喂,你好主持人!”
  
   “你好,請問你是答題嗎?”
  
   “是啊”
  
   “啊,你真快,想好答案了嗎?如果你有答案了,請告訴我們吧!”
  
   “口罩……!”
  
   天吶,這個女孩也太笨點吧!口罩怎麼會噼啪響呢?俺心中暗自竊喜,看來俺還真是個聰明人啊!
  
   S“讓我們聽聽你答對了沒有”
  
   音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B“太遺憾了,沒有答對!不過沒有關係,你將獲得50元的鼓勵奬!”
  
   S“歡迎你的參加,繼續努力呦!現在我們的奬金增加到了600元”
  
   S和B你一言我一語的提示“其實這個東西一般家庭都要用,尤其是到了夏天的時候,網狀的……”(此處省去3000字)
  
  第二個電話是個年輕男子的答案是“電視”,音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獲得50元奬勵。
  
  俺暈啊!弱智到這種程度怎麼還好意思打電話呢?
  
   奬金達到了800元!時間過去了10分鐘!
  
   S和B繼續評論加提示“我夏天就經常用,可總是打不准。一般家裡都把它放在不起眼的地方……(此處省去6000字)
  
   第三位還是男士,答案“炒菜鍋”,音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獲得50元奬勵。
  
   俺緊握方向盤的小手開始冒汗了!腦殘片都推廣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有患者啊?
  
   奬金達到1000元!時間過去15分鐘!
  
   S和B的長篇評論+提示+鼓勵+熱線號碼+以前最高奬金數字的誘惑!
  
  第四位女俠打進電話“收音機”音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奬勵50元!
  
   俺終於忍不住要吐了,開始搖下車窗!唉,要抓緊提高全民素質啊!
  
   S和B的長篇評論+提示+鼓勵+熱線號碼+以前最高奬金數字的誘惑!
  
  奬金達到1200元了!時間過去20分鐘!
  
   俺這種智商的聰明人在也忍無可忍了,掏出手機,撥打熱線!1200元啊,只需答這麼個弱智問題!
  
   甜美的聲音“歡迎您撥打答題熱線,每分鐘2元。首先宣佈一下答題規則……,您的電話正在等候中,請耐心等待!”
  
   俺急啊,俺有答案啊,俺不能錯過大好機會啊!
  
  第五位的答案沒注意聽,估計也是超級變態的!俺還在耐心等待中~~~~~~~
  
   S和B的長篇評論+提示+鼓勵+熱線號碼!
  
  奬金達到1400元!時間過去25分鐘!
  
  第六位大俠衝到電話機前“蚊帳”,音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奬勵50元!
  
  俺等不及了,掛斷電話再撥!奬金仿佛在向俺招手呢!
  
   時間來到了偉大的節目開始半小時後
  
   一位蓋世高人終於現身了“蒼蠅拍”,音樂:當當叮噹叮噹叮!答對了,居然答對了!
  
   蒼蠅拍,就是蒼蠅拍!哇,我中華大地真是臥虎藏龍啊!
  
   俺失望地掛斷了這條發財致富的熱線!淚……嘩嘩的!
  
  俺的手機收到短信:您參加XX答題節目,本次語音通話扣除8元!
  
  30分鐘,同時有多少人在執著的撥打熱線啊!
  
   事後經參加過類似節目的前輩指點,恍然大悟:原來電台、答題者、聲訊台是蛇鼠河蟹的一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