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英雄保羅帕茲 來臺獻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邱雨農 臺灣臺北 採訪報導]席捲全球的英國選秀冠軍保羅帕茲於即將在臺開演唱會。原本保羅本只是個賣手機的業務員,在參加選秀之前,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但他和許多歌唱愛好者一樣,也想一圓唱歌夢,所以參加了英國版的「超級星光大道」,他渾厚飽滿的歌聲為他贏得如雷的掌聲,摘下選秀冠軍,也成了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因為參加歌唱比賽,原本平凡的手機業務員保羅帕茲一夕成為全球媒體爭相報導的英國國民英雄,甚至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日前來到了臺灣,臺灣歌迷將有機會聽到他天籟般的歌聲。

第一次來臺的保羅對臺灣可是留下深刻的印象。

保羅帕茲:我覺得臺灣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群山環繞,人民都很友善。

由於今天也正好是保羅的生日,主辦單位也特別在記者會上為保羅慶生,保羅說他的生日願望是有機會能夠一直來臺灣獻唱。

保羅帕茲:能夠有機會一直來臺灣獻唱。

當記者問保羅對音樂的熱情從那裏來,保羅說他從小就喜歡唱歌,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當一位歌手。

保羅帕茲: 音樂就是音樂,可以以任何形式感動人,當你在很自在的氛圍不帶任何觀念聆聽時,音樂會很優雅的以各種方式感動人。

保羅希望自己的歌聲和圓夢的星路歷程也可以為其他人帶來一些啟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