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投資人成巴里島旅遊業新目標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印尼巴里島報導)最近發生的全球性金融危機估計不影響印尼的旅遊業,尤其是巴里島。事實上,歐美那些企業家和飽受壓力的投資人目前正是巴里島旅遊業者極力爭取的新目標

印尼文化與旅遊部長傑洛.瓦吉克﹝Jero Wacik﹞在巴里島文化節遊行中作了上面的陳述,傑洛.瓦吉克表示,目前的全球金融風暴反而給旅遊業帶來了生機,在即將來臨的2009年,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星級旅館房間被預訂。

旅館預定數量的增加也導致旅館經營者開始提高價格,與2008年的價格相較,巴里島星級旅館價格已經上漲了百分之二十五到百分之三十。傑洛.瓦吉克認為價格上漲像徵著巴里島旅遊業的發展,但是這也意味著業者需要提供更好的安全及服務品質。

此外他表示,即使目前的全球金融危機尚未結束,所有的旅館工程和旅遊業宣傳將會持續下去,不會被中斷。如此做法將使得今年能達成60兆旅遊業收入的目標,而這個金額佔印尼2008年國家收支預算的百分之二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