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驚恐鎮壓声援楊佳的民众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李明 採訪報導】 據阿波羅網報導,10月13號楊佳襲警案二審法院外,許多中國大陸民眾高呼“打倒共產黨”的視頻曝光後,引起中共高層強烈驚恐,下令立即查處追究。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14號上海公安接到中共高層緊急命令,立即全面追究13號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和平聲援楊佳的民眾。當天晚上上海公安已經開始正式傳喚各區部份訪民。

上海市民瀋月蓮的兒子對記者說,他的母親15號已被當地警察以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關進上海徐匯看守所,而且被抓的還有其他許多人。

瀋的兒子說:“她已經被拘留起來了。他們告訴我,叫我去送衣服,就拘留了。公安在家裏把她帶走的吧。應該還有好多人關進去吧,應該不只我媽一個,還有其他人關在其它地方的。”

訪民張太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正在被警方也以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帶去警所途中。

張太平說:“我現在被他們北站警所的警察把我傳呼到警所去了,我在車子上。他開的是他們社會上的車,不是警車,都是警察來的。他說我穿楊佳的那個衣服,帶楊佳頭像的那個衣服。”

張太平在接受採訪時,被押送他的警察打斷。警察對記者說,要採訪需要經過上海閘北公安分局政治部。

訪民常雄發認為,上海警方此舉說明他們已經窮兇極惡。

常雄發說:“我認為現在是,上海現在的警方關鍵是窮兇極惡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