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重大事故不斷 民眾紛紛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來中國重大事故接連不斷,喚醒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近日有山西襄汾縣重大潰壩事故和受毒奶粉事件波及的奶農以及湘西吉首群眾事件的當地學生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

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九月八號發生特別重大潰壩事故,一位當地民眾表示,大陸媒體報導不真實,他在大紀元退黨義工協助下,幫兩個遇難的孩子聲明退出少先隊。

山西民眾:山西省襄汾縣臨汾地區死了一千多人,他才報178人,不符合事實。我那孩子30多了,我那兩個孩子死了,找回來了。剩那些還有沒找回來的,不准記者採訪。那有武警把著不讓你進,火葬場不讓你入,也不讓你進。

河北省化名美好退出少先隊的奶農表示,毒奶粉事件發生後,奶農們天天倒牛奶,共產黨太腐敗了,老百姓苦不堪言,所以她決定跟它劃清界限。

河北奶農:奶農都窮的多,生活很困難,要去打工上,哪去打工啊,俺都60多了,只能買兩個牛,弄兩個錢來,好幾個月不進錢了,共產黨腐敗啊,紅領巾戴過,已經說了跟共產黨劃清界限。

湖南湘西一位聲明退出中共的學生表示,吉首非法集資案的受害人九月底在當地鬧的很大,街上到處貼了通緝令,抓了好多人,十一放假之前,學校都被封了,不讓學生出去,消息都被封鎖。

湘西學生:現在中國老百姓不允許遊行,還有軍隊在旁邊,想搞也搞不出甚麼,我們這邊網上不報導,電視裡又不說,即使報導了也是老百姓打警察。昨天我們老師和我們說了,他說現在中國就是兩種人不好過了,一個是清官,良民也不可能再有了。只能是一種無奈,現在不是“國破山河在”,是“國在山河破”。


海外聲援退黨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