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力注射破坏神经药物 贺祥姑求救

下面的这段录音是辗转传出的长沙法轮功学员、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护士贺祥姑本人的求救录音,贺祥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脑科医院(即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原来的湖南省精神病院)已三个多月,并于十月十日起遭脑科医院暴力注射损害神经的药针,贺祥姑希望公布此录音,曝光湖南省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不法人员这一无人性的行为。

“我在劳教所一直绝食两个月,最后,面目皆非,把我“所外就医”,是我二哥签的字。但是我们单位和六一零啊,把我抢到,抢出来送到湖南省脑科医院(现在就是省二人民医院)四病室精神科。”

“最后,罗主任请示医院(精神病院)的那个院长,决定啊,把我当精神病治。他们把我强制地注射了叫做利培酮注射液,说是美国进口的,一千多块钱一支,说是治疗什么巫术精神病的,他们几个人哪,四、五个人压着我在床上,跟我打了这个针。我当时问罗主任这个药名,他不说,主治医生叫陈子珍,她也不说,她说“我为什么什么都要你知道?”,她说“我们必须这么做,因为我们不这么做的话,我面临下岗,罗主任面临免职。”。

“很多那些清白的病人看到以后也愤愤不平,那些护士也说我们也不愿意为你这样做,但是他们都做了。我对于他们这些象流氓一样的行为、(这个)无理的做法,我不能听之任之,任他们摆布,所以我绝食抗议。但是他们在给我打吊针,还扬言说他们专门给我进口那个什么营养液.

所以呢,我把这些话说出来呢,希望啊,得到世人的理解和關注,能够为我伸张正义。”

以上为贺祥姑本人录音的記錄.

贺祥姑,四十七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手术室护士, 她曾患左椎动脉供血不足,还经常头晕目眩、呕吐,九八年贺祥姑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痊愈,她说按照《转法轮》书中讲的“真、善、忍”法理去做,修心性做好人,性格也变得平和、宽容。自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后,贺祥姑数次被关押,2000年,两次被省妇幼送进精神病院迫害共五个多月,被注射癸酸酯长效剂,整个身体发僵、全身无力,坐下去又想站起来,站起来又想坐下去,不得安宁,同时还伴有恶心、呕吐。

这次湖南省脑科医院给贺祥姑注射的利培酮药剂,据专家说,副作用很大,有的精神病人注射或口服此药后,都会出现很强烈的身体反应与不适症状,对于正常人更是一种身心摧残。

据专门调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追查机构统计,自九九年以来,中共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强制送入精神病院,以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进行迫害。精神病院这一医疗机构已成为中共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