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悉!中共授予伊利奶「奧林匹克首金」

[大陸網聞]看了新華網的文章被雷倒後還沒完全清醒,只好登出兩段新華網原文以及幾篇網友的議論,以供各位消遣。

新華網原文如下:
http://adcenter.xinhuanet.com/misc/2008-10/21/content_14700664.htm

伊利營養舒化奶摘得世界食品界"奧林匹克"首金

10月20日,伊利的旗艦產品"營養舒化奶" 依靠精良品質和尖端技術在與全球數百家乳品企業的角逐中力壓群雄,成功斬獲第14屆世界食品科技大會上的"科技創新奬"。伊利營養舒化奶也因而成為了唯一一個同時在全球乳業大會和世界食品科技大會上折桂的中國乳製品。以此,伊利再次向世人證明瞭其對產品品質的不懈追求和行業話語權。

據悉,在上海舉辦的第14屆世界食品科技大會系由國際食品科技聯盟與中國食品科技學會共同主辦。該活動是國際食品行業最權威的高級別大會,被稱為"食品界的奧林匹克"。本屆不僅是我國首次舉辦,也是歷年來我國食品界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一次會議。 ……

網友議論:

告訴你,在中國乳液裡,不加“三聚氰胺”就是創新了

伊利老總的心理素質很過硬啊

建議"諾貝爾諷刺奬"提名!

這事太正常不過了。我記得05年光明回奶事件暴出來之後,光明仍然成為當年的十大名牌食品,接下來的就是,這次三聚事件中光明仍然榜上有名。所以,不怕死的人們,一起期待在下次風暴中看到蒙牛伊利的身影吧。

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一個故意往食品中添加有毒成分的企業,有幾個能東山再起的?only china! 哦也!

最無恥的是CCTV,就這樣活生生“乾操”人們的視線,你NND不想想那些受害兒童家長的感受。

自娛自樂

想想當初伊利靠甚麼伎倆得到的鬧運特供權

無恥!那些因三聚氰胺受害的孩子家長是甚麼感受?甚至那些死去的孩子的屍骨還未寒呢!

一個公然對全世界人民撒謊的企業是無比可恥的,我發誓今生今世絕不喝伊利,在我死的時候,我依然告誡我的兒孫,不要喝伊利!

通過這些年的看廣告的經驗廣告最好反著看.一般上當的幾率會少

不只廣告,央視的所有節目,只要你反其意而思之,基本就接近真相了。艾未未在他的博客裡說:白岩松一張沒有人智的爛嘴….. 精辟!

這個“科技創新奬”的誠信度只有天知,地知。

同學們,小朋友們:甚麼叫“把黑的說成白的”? 請見上面的例子。
甚麼叫把“白的說成黑的“? 去各地上訪部門去體驗一下下,就知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