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過半紐約人反對彭博三連任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10月23日也就是明天,紐約市議會就將就延長任期進行表決。昆尼別克大學最新公佈的民調顯示,51%的人反對彭博三連任,89%的人則認為應該由全民公投來決定是否延長任期。來看報導。

昆尼別克民調主任卡羅爾表示,和2週前反對彭博三連任的比率還不過半比起來,這是個令人矚目的轉變。說明紐約人很喜歡彭博,卻不願修改規則。

民調還顯示了不同族裔的看法,56%的白人支持彭博連任,而62%的非裔則反對他三連任。

總的來說,選民們對彭博的滿意程度高達75%。還有近六成的人表示,明年的選舉將投票給彭博。

彭博今天宣佈,紐約市的財政狀況比之前預估的還要糟糕,受華爾街金融風暴的影響,2010年市預算赤字將達到33億美元,比之前的估計又增加了10億。而明年的赤字是5億元。彭博警告,很有可能提高稅率來應對這場危機。

州長帕特森週一也警告,紐約州的赤字將高達100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