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1手機在美國發售

網站搜尋巨人 Google公司借助T-Mobile推出的G1手机,星期三 (10月22日),在美國开始發售。G1手机是Google跨入行动电话市場的首款手機,配置有触摸屏、滑出式键盘和轨迹球导航装置。

安娜 .羅培茲(Ana Lopez)在 T-Mobile紐約時代廣場店外排隊等了三個半小時后, 成为了这家商店买到G1手机的第一位顾客。 她表示说,自己喜歡傳送文字信息, G1應该能滿足她的需要 。

她說," 我喜歡它的大字鍵盤和照相機,一臺真正好的照相機,我也喜爱拍照, 这些都是我想要的基本功能"。

G1 是由宏達国际電子公司(HTC)所設計研發,在歐美市场由 T-Mobile的商店銷售。G1是Google跨入行动电话市場的第一款手機,雖然可能不能像蘋果的 iPhone一樣吸引众多的簇拥者,但它的功能更多。

G1內建一個標準键盘和一臺320萬像素的照相機,這是iPhone 所沒有的。 它还拥有完整的瀏覽器、具有网上購買遊戲和軟體的功能,以及音樂播放功能。

T-Mobile的店長,埃里克・荷蘭(Eric Holland)已经使用G1有一星期了,他說因為G1瀏覽電子郵件和上網很容易上手,所以他已經四天沒使用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了。 他开玩笑地說,"這支電話具備很多功能,它應有儘有,只差不會做晚餐了。 “

目前,Google與T-Mobile有两年合约,一台 G1手机售价為 179.9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