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培林以競選經費治裝 馬侃稱選後將捐出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二十三日專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競選經費為自己及家人治裝,成為熱門選舉話題。總統候選人馬侃今天出面滅火,強調目前她需要衣服,但選後會將這些衣服捐給慈善機構。

 此間媒體報導,培林自接受提名以來,已花了十五萬美元為她自己及家人治裝,其中不乏在紐約第五大道購買的名牌服飾,治裝費用都向共和黨報帳,與她刻意塑造的「曲棍球媽媽」平民形象大異其趣。

  今天在佛羅里達州拉票的馬侃,被媒體問到是否對培林花那麼多錢治裝感到驚訝時表示,競選時需要衣服,競選結束後就把公費購買的衣服捐給慈善團體,沒有事情讓他感到驚訝。

  被問到要如何捐出時,馬侃說,她是在接受提名後,為了競選才添購那些衣服,競選結束就捐出去,沒有問題。

  記者追問,他的衣服是否也是公費購買?馬侃說,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沒有買衣服給他。

  今天在維吉尼亞州競選的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他的衣服都是自己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