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论坛评论-胡佳荣获萨哈洛夫人权奖

大陸來稿:

欧洲议会将2008年萨哈洛夫人权奖颁发给被中国政府关押的青年人权捍卫者胡佳,这是中国人权进步事业上的重大利好消息。正所为德不孤,必有邻!胡佳,一位慈善的佛教徒因其在环保、艾滋病等领域卓有成效的人权活动,尤其是在极其艰险的情况下(他自己和家人长期遭受当局软禁和骚扰)为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所做的近乎孤绝的奋战,获此殊荣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名副其实的事。

从另一方面看,胡佳荣获此奖充分表明,中共在大陆虽然霸占一切有形的物质资源,但就是不拥有任何精神道义资源。他越是企图抹黑谁,谁就更皎洁、更耀眼;他越是企图孤立谁,谁的盟友就更多;他越是乔模乔样装作金碧辉煌就更是显得蓬头垢面、鹑衣百结。中共政法黑暗势力以法律(某些法律纯系违背自然法、意在取消基本人权的恶法)的名义对胡佳、对高智晟、对郭飞熊、陈光诚、吕耿松及所有中国人权志士的政治迫害极其肮脏、下流。现在,为了掩人耳目、蓄意蒙蔽国人视听,中共驻外机构竟派员企图威逼世界正义人士在政治上、道德评价上和他们保持和谐一致,为此,他们不惜破费公帑以利诱之,利诱不成就破口大骂别人干涉了他的 内政,如此一来其卑鄙、肮脏、下流的德行就更是举世闻名了!我们认为应该给中共也发一个奖项,姑且名之曰甘居下流奖,以安抚他那愤激的情绪。

借此机会,中国人权论坛对欧洲议会及所有长期关注中国人权事业的组织和人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中国人权论坛全体同仁热烈祝贺胡佳获得萨哈罗夫人权奖!
中国人权论坛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