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清事件 孔廟知名度大增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臺南孔廟摔倒之後,反倒讓臺南孔廟的知名度大增,現在因為民眾詢問度高,反而成為旅行社逆向操作的觀光景點。

張銘清被市議員王定宇和支持者推擠跌倒的這一幕,大家記憶猶新,有人擔心這下臺南府城形象大損,尤其開放兩岸觀光,中國客恐怕不敢來了,結果有旅行業者還特地來勘查地形,想要把這裡變成熱門觀光景點。

現場是一片平坦的地面,也沒有樹根,大家比手畫腳,彷彿地上還留著人型一般,專門做中國團的旅行業者想要逆勢操作,原因是,孔廟的詢問度竟然大增。

旅行業者:「反而臺南這個點就被突顯出來,以前很多陸客來臺,可能會省略臺南這一塊,反而現在,多少都會詢問這個點。」

旅行業者:「以後所有的陸客,只要到臺南來,甚至到南部來,都會想要到這個點來看看。」

不僅國內的旅遊民眾有興趣,連中國旅客也有興趣,只是臺南市的鄉親看到他們還會嗆人家嗎?這也是旅行社要承擔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