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不滿毒奶持續降價促銷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近日有大陸民眾向本臺記者反映,媒體報導中說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的品牌,9月14號之前生產的毒牛奶全部下架,但是很多超市不但沒下架,還在降價促銷,吸引很多不知情的民眾購買。

河南鄭州邢先生表示,報導中說9月14號之前生產的都要下架,但是超市不但沒下架,還在買一送一大力促銷。

邢先生:「為了他們的利益,還讓老百姓繼續受騙上當,那你這樣不是會傷害到更多的人嗎?老百姓買的很多,在超市裡面,他們營業員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上貼標籤,甚麼裡面沒有三氯氰胺,合格的,貼了標籤就成合格的了。你這種東西既然已經有問題了,那你就不應該再賣了,你為甚麼還要搞買一送一呢?」

四川綿陽一位民眾告訴記者,前幾天家裏的人買了促銷的伊利牛奶,發現生產日期是8月19號的,他到超市裡看,發現9月份之前生產的都在大賣。

綿陽民眾:「這邊賣的伊利、蒙牛很多,盒裝的牛奶,那種液態的。然後超市裏面就是那種奶粉,液態奶,9月份之前的,盒裝的,這邊很多大陸人都不知道,因為蒙牛和伊利在中國的內陸裏面比較吃的開的,所以說他全部給封鎖消息。」

今年9月18號,中共質檢總局公佈了液態奶三聚氰胺專項監督檢查結果,中國液態奶的三大龍頭伊利、蒙牛、光明,均被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