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機場多元化文化日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為了有助於不同文化背景的員工更好的融合,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在紐約肯尼迪機場舉辦了一次多元文化日。並邀請華人藝術家表演東方藝術。

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有2000多名員工,來自世界各地,帶著自己的文化痕跡。說著50種不同的語言。主辦方希望通過這些活動,瞭解彼此的不同,更好的作為一個整體運作。

交通安全管理局在肯尼迪機場的客戶服務經理梅西‧哈特利介紹,這裡每天接待大量國際航班,正是多元文化交融之地。

法輪大法長島分會應邀在現場做了功法演示,並表演了中國傳統器樂和歌曲。

籌辦這次活動的梅西‧哈特利興奮的介紹,在活動準備階段,她看到了法輪功在長島的遊行,立即動意想邀請他們來這個多元文化日。最後根據傳單上的線索,終於聯繫到這些藝術家。

現場穿著民族服裝的女士,都是機場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員工。場外的旅客聽到中國腰鼓的聲音也駐足觀看。

梅西‧哈特利﹕“遠遠超過我們的預期。簡直太美了,我們盼著明年趕緊來。”

哈特利說,以後每年都要舉辦這樣的活動,並擴大成為全天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