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靜華埠孔子大廈拜票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紐約州民主黨25選區參議員候選人史葛靜於9月9日贏得黨內初選後,近期在積極展開11月4日普選的拜票活動。29日下午,史葛靜來孔子大廈拜訪,受到2百多名大廈居民的歡迎。

中華公所主席、孔子大廈董事長於金山介紹說,孔子大廈有3千居民,1千2百張選票,可以在選舉中發揮一定的作用。

於金山代表孔子大廈居民提出三條要求,希望史葛靜提供幫助:一、改善環境衛生,讓老人有戶外休息的場所。二、設立專職員工服務老人社區。

他說:老人接電話、打電話、看信、填表格等都有困難,希望得到幫助和政府的照顧,增加娛樂活動機會﹔三、房屋維持費增加的幅度過大,大多數人感到負擔重,希望紐約市房屋局能慢慢的增加,而不是現在這樣增加這麼快、這麼多。

史葛靜說:華埠是一個優秀的力量很大的社區,我很喜歡。我在競選初期就很重視華埠,而我也承諾我當上州參議員後,會經常來到華埠,傾聽民聲,解決居民的問題。

他說,彭博有一個百萬種樹計劃,我會為華埠儘量爭取多一些樹,改善環境衛生。

史葛靜對於自己在下週的選舉持樂觀態度。他說,我對選舉結果感到樂觀,但我不會對自己勝選持想當然的態度,所以,在剩下的幾天裡,我會很積極的投入到推票活動中。

23-25工會教育部主任張笑瑛在州參議員選舉活動中協助史葛靜展開在華埠的拜票活動。她說,選出一個好的民選官員非常重要,華埠居民很喜歡他,見到他就像見到朋友一樣。

孔子大廈居民何先生表示,希望史葛靜所講的計劃以後可以落實。11月4日,他和太太以及他們的子女都會投史葛靜一票。

11月4日,史葛靜的競爭對手是共和黨的候選人約翰•廓木才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