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選手賽前熱身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星期五就要在紐約曼哈頓的市政廳音樂廳舉行初賽,星期四,來自世界各地的60多位選手已經抵達紐約註冊報名,並利用賽前的一個下午練習參賽曲目,為比賽熱身

本臺舉辦的第一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吸引了各地華人來參加,10月30日,選手們來到紐約曼哈頓的亨特大學辦理註冊,並抽籤決定初賽的出場順序。

一些選手由家人陪同遠道而來。
鋼琴大賽選手也有在同一所大學的同學不約而同來參賽的。很多選手錶示,比賽前的心情有點緊張,更多的是興奮。

下午選手們在亨特大學的鋼琴房練習,抓緊最後的時間熟悉曲目。大賽指定曲目為巴哈、莫札特、貝多芬和蕭邦的古典音樂作品,對此很多選手頗為認同。

10月31日,鋼琴大賽的初賽就要在時代廣場附近的市政音樂廳開始了,週末的複賽和決賽將對公眾開放,並將在11月2日晚頒獎典禮前舉辦明日之星音樂會,購票電話是:212.840.2824,也可網上定購:piano.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