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景氣寒冬 日本手機業者推出高檔鑽石機

(中央社東京三十日法新電)日本一家手機業者今天推出一系列鑽石手機,造福那些沒有感受到全球經濟危機,以及配戴鑽石耳環仍不滿足的消費者。

日本行動通訊業者軟體銀行行動電話公司(Softbank Mobile)宣布,將銷售十支限量版鑽石手機,每支手機機身鑲嵌五百三十七顆Tiffany & Co.碎鑽,總重量十八點三四克拉。

該公司表示,「Softbank 823SH Tiffany」手機市價約一千三百萬日圓(約新台幣四百三十五萬元),手機蓋也由紐約精品珠寶設計公司 Tiffany操刀。

日本是全球最大的精品市場,手機普及率達幾乎人手一機,吸引時尚產業垂涎,希望在手機市場分一杯羹。

今年稍早,市場勁敵NTT移動通信網公司(NTTDoCoMoInc.)也推出一款由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Prada設計的手機。

另一家國際精品巨擘Gucci也設立一個專為日本手機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商品配飾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