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維光:面臨崩潰的中共黑社會流氓集團

中國古語「入鮑魚之肆,久聞而不知其臭」,這的確是個無可爭辯的事實。

說中國共產黨是個像流氓集團一樣的黑幫組織,很多中國人似乎難以接受,尤其是那些在共產黨羽翼下安居樂業的「體面」的文人、學者和精英們,以及與共產黨政權拉拉扯扯的人,因為,那豈不是對他們智力和道德的貶低嗎?

其實這個問題就是一個典型的入鮑魚之肆、久聞而不知其臭的問題。

對民眾來說,他們謹小慎微地度日,似乎從來沒有思索過這個問題。在他們看來,比他們有學問的、高踞於他們之上的知識階層不僅沒有說過,反而經常歌頌這個「黑幫」集團,所以共產黨怎麼會是個黑社會,黑幫組織。然而,人們只要跳出共產黨劃出的圈子,平心靜氣地看看事實,就可以看到,這個堂而皇之的共產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為了權力,從來都是像流氓一樣,沒有任何倫理道德可以約束他們。眼前這一次低劣地謀殺高智晟律師,卑鄙地打劫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不過是到了圖窮匕見。它不僅再次證明了這點,而且也證明了他們真的已經走投無路,除了這種赤裸裸的「原始」的「流氓手段」外,別的都已經沒有用了。

不是嗎,五十年代,這個打家劫舍的流氓集團掌握了政權後,很多民眾還真的相信流氓把貪官打走了,他們可能是正義的,為此而積極配合這些流氓們的謊言。那時,無須流氓集團自己出手,民眾們就已經互相殘殺了。然而到了八十年代,民眾們逐漸看到了他們的面目,互相殘殺少了,雖然如此,當時他們還是可以利用民眾的互相監視。我的一個朋友那時負責留學生工作,他經常的任務是,接到匯報,哪個留學生思想不穩定,要「叛逃」,他們要及時把這位留學生誘騙到使館,脅迫押回大陸。當時,這個流氓集團控制的整個大陸,其實就是一個大監獄,所以他們相信,押解回來就萬無一失,可以隨意懲罰。這種手段,毫無疑問是流氓手段。

一九八九年,這個流氓集團突然發現,就在這個大監獄裡面,發生了不穩定。這也就是說,在流氓集團的羽翼下發生了不穩定。如何辦?小流氓們不明事理,或者說還有些人性的小流氓們有些徬徨,少數流氓頭子則想據此搶權,而只有那個黑社會老大,鄧小平此時非常明白,這事關整個流氓集團的命運,因此,他說出典型的、千古遺臭的流氓話,殺他個二十萬,換二十年安定。

八九年天安門事件,那是典型的,沒有任何人間倫理道德束縛的,流氓式的暴力屠殺。意大利的黑手黨雖然能夠製造出如此殘暴事件,可是比起中國共產黨的殺人規模,氣勢,就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八九年的殘暴確實換來了某種「安定」,但是,流氓們卻深知,在他們腳下已經發生了徹底的變化。民眾不僅不再互相殘殺,也不再互相監視了。在他們的腳下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安定了。於是九十年代對留學生們,對異議人士的流氓手段不再是八十年代的綁架,而是驅趕出去。對此,筆者深有體會,為了阻止筆者回國,他們吊銷了筆者的護照,不要說不敢講出原因,甚至連一句話都不敢回答。更荒謬的是當德國的移民局和他們聯繫的時候,他們居然說,查無此人。

我常常可憐那些官員,流氓集團的鐵律,已經逼得他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偷偷摸摸地耍流氓。如此對比,八十年代的流氓手段,還並不是那麼難為這些下屬,「小流氓們」能夠雄糾糾氣昂昂地把你從機場邊門押解回去,而九十年代他們已經沒了昔日的威力,到了真的面對你的時候,這些奴才們還要顫顫巍巍地說,您的問題,我們也沒有辦法。

替主受過,可憐可嘆!

屠殺沒有給反抗的民眾帶來懼怕,反而大大改變這個流氓集團的心理,那個用屠殺換來的安定使他們一方面他們不敢再像以前那樣用經濟把每個人鎖死,另一方面風吹鶴唳、草木皆兵。十年後,他們鎮壓了在他們的統治下,卻想不按照他們的調子生活的法輪功。但是這一次快刀、暴力斬的不是亂麻,而是抽刀斷水水更流,五十年過去,人們終於開始徹底看清這個流氓集團的醜惡嘴臉。

五年的鎮壓,換來的卻是九篇全面對於流氓集團的清楚地描述,七年的迫害,結果是八百萬人宣佈徹底和共產黨集團決裂。

回想三十年前,這個流氓集團對於有異議的人,可以像貓捉老鼠那樣肆意玩弄你;二十年前,則無可奈何地變成白貓、黑貓,能捉老鼠就是好貓,但是,如今卻是老鼠變老虎了!

這個流氓集團終於發現,迫害如此殘暴,規模如此巨大,居然面前這個法輪功,不僅很少有人畏懼,而且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關起門來,打殺不盡,趕出門去,蓬勃蔓延。

流氓手段招招用盡,如何辦,難思量,但總不能聽之任之,不為之。拿了流氓集團薪俸的打手機關,捉襟見肘、黔驢技窮,只有採用黑手黨,乃至小流氓集團使用的,原始的流氓手段,製造車禍,暗殺高智晟律師,蒙面打殺李淵博士,砸他幾個電腦。但是,小流氓們實在是應該明白幫派中的規矩,時下,做的不好,流氓主子會毫不留情地把你們拋出來,一切後果都是你們自己負。以後清理歷史問題,是你手上有血。

替主分憂,可恥可惡!害人害己!

而江澤民這些大流氓們則更應該明白,砸幾個電腦,除掉一兩個人,現在已經無濟於事,很可能會引爆更大的危機。

黑社會老大鄧小平說,殺它個二十萬,換取二十年的安定,現在二十年期限已經逐漸接近,犧牲者們墳上樹木都再次成材,颯颯風寒,爾等誰還敢再說,殺它個二十萬,換取二十年安定,誰還敢再來個天安門事件?!這就是歷史的進步,民眾二十年奮鬥的結果!

捧著「輝煌」的經濟「改革」結果,流氓集團們卻沒有了五十、六十年代的底氣,戰戰兢兢,只有採取一些雞鳴狗盜、鼠竊狗偷的行為。二十年「安定」即過,天象已盡,正是,

請看明日之域中,竟是誰家之天下?

大流氓、小流氓,早作打算,好自為之!

2006-2-13於德國埃森

(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