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疫情蔓延 海南大學7人確診為霍亂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海南大學發生急性腸道傳染病疫情,有七人被確診為霍亂,一人疑似病例。

大陸媒體報導,從10月29日開始,海南大學部分學院有少數學生發生腹瀉。截止到11月1日12時,共發現有腹瀉症狀者30人,其中22例症狀較輕的病人隔離在海大醫院併進行採樣和預防性服藥,8例病人在市醫院傳染病科進行隔離治療。經海口市人民醫院、海口市疾控中心實驗室核實為霍亂實驗室診斷病例7例,疑似病例1例(快速法陽性)。

疫情波及5個學院、5棟學生宿舍樓及食堂。

昨天有新浪網友爆料,海南大學戒嚴中,罪魁禍首是霍亂。

據南海網消息,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和瓊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陸續有學生到校醫院就診。從10月28日到10月30日,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登記表上共有45人。學生反映的症狀多為腹痛、腹瀉、嘔吐等。據知情的學生透露,兩個學校發病的學生在60人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