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iano琴行總裁為鋼琴大賽冠軍頒特別獎

【新唐人記者朱峰在紐約報導】在剛剛落幕的新唐人電視臺首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中,很多選手都表示,非常喜歡大賽提供的名牌Steinway鋼琴。提供鋼琴贊助的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羅薩先生還給金獎得者林易頒發了一個特別獎

在11月2日晚的頒獎典禮上,大賽贊助商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 羅薩先生親自給金獎得者林易頒發特別獎, 琴行將為林易特別錄製一張古典音樂光盤,並在全球推廣發售。

ProPiano公司為許多世界知名鋼琴演奏大師提供過鋼琴,羅薩也因此四十年來觀賞過大量高水準鋼琴比賽和個人演奏會。他表示,三天的比賽聽下來,他認為大賽的選手音樂造詣很高,非常享受他們的音樂,並能從中感覺到很強的能量。

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德拉羅沙:

本次大賽的很多選手都表示,他們非常喜歡大賽提供的名牌Steinway鋼琴。

鋼琴大賽金獎林易:

鋼琴大賽優秀演奏獎林雨潔:

鋼琴大賽優秀銅獎馬瑋雯:

羅薩先生表示,新唐人電視臺為回歸正統文化舉辦九大系列賽事,在當今社會實屬罕見。他以能贊助新唐人的活動為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