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 中共高官承認猥褻女童

【新唐人11月04日訊】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林嘉祥日前公然在酒樓,將一名11歲陳姓女童拖進洗手間內猥褻,但之後警方以沒有確鑿證據為由,讓林嘉祥保釋放出,至今也沒有對他刑事拘留。不過10月29日事發當晚林嘉祥和女童父親的對話錄音,目前在大陸互聯網上曝光,引起社會輿論一片嘩然。

深圳海事局接受媒體查詢時,聲稱書記林嘉祥當晚「喝醉了」。

然而林嘉祥和陳姓女童父親事後在公安局的對話錄音證實,林嘉祥當時清楚自己的猥褻行為。 下面我們截取部份錄音內容。

女童父親:做人不能太沒良心。
林嘉祥:我承認是我幹的啦。
林嘉祥:求饒,老弟我埋單吧,1萬5呢?
女童父親:心靈上的創傷你怎麼負責? 你把她嚇得,你不還掐住她脖子嗎!
女童父親:你還卡住她的脖子了。
林嘉祥:我都說是我錯了。
女童父親:我要到派出所解決,把這些情況先弄明白。
林嘉祥:你還搞我?我60歲人了,要退休了,你相信我。

11歲的陳姓女童是10月29日與家人到南山科技園新梅園海鮮大酒樓用餐時,遭到林嘉祥拖進洗手間準備進行猥褻,女童掙扎逃脫才沒有得逞。

雖然女童家長立即報警處理,但警方認為證據不足將林嘉祥釋放。

目前這段錄音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要求公安機關立即以猥褻兒童罪逮捕林嘉祥。

大陸人民網「強國論壇」網友說:「大家聽聽那段錄音,自己都承認了,深圳警方居然還說事實不清,黑暗啊!」

大陸論壇「凱迪社區」網友貼道:「試問某些憤青,沒有民主,沒有言論自由,這些東西你巴望著《人民日報》能登出來?」

網友惜輝說:「民主不能治百病,沒有民主百病生。問題在於:民不選官,官不為民。」

網友的討伐聲奏效,負責管轄深圳海事局的交通部11月3日宣佈,免去林嘉祥黨內外職務,並接受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