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麥凱恩家鄉選民投票

現在全美國的選民都在忙著投票,我們到兩位總統候選人的家鄉來看一下那裏的投票情況。

如果說破記錄投票人數有甚麼標誌的話,那就是早早就排起的長隊了,在奥巴馬家鄉芝加哥,海德公園選區的熱情的選民們在投票站開門前就排起了長隊。奥巴馬和他的家人就居住在海德公園區,在他職業生涯的早期曾擔任這個區的議員。 幾個選民表示他們投奥巴馬一票是因為他們相信他的理念和力量能夠給美國帶來有益的改變。

選民威廉姆說:“奥巴馬在所有事情中的立場都很正確,我個人認識他已經很多年了,他很棒,他是這個國家發展的唯一希望了。”

選民勞裡女士說:“為甚麼我投票,因為我想要這個人帶給我們改變,他對我們施加的影響力非常重要,這就是我為甚麼要做我必須做的。”

麥凱恩的家鄉亞利桑那州,選民們在投票站開門前一小時就抵達了,長隊一直排到了挪威路得教堂的停車場。

在亞利桑那鳳凰城投票站工作多年的彼得說:“從來沒見過這種場面,太嚇人了,但我們做好了準備。”

一位選民說:“我在投票站開門前就到了,因為我在醫院工作所以要早點,我支持共和黨。”

選民本尼菲爾德說:“我想我5點15分就到了,我想儘可能早點,我支持歐巴馬。”

除了大選日當天選民外,已經有超過3千萬選民在大選日之前投下了選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