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餅乾染中國三聚氰胺 FDA回收

[新唐人記者張芬美國舊金山報導]美國新澤西州一家批發商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10月29日宣佈一種名為“新鮮酥脆赫蔻比納餅乾”被發現可能含有三聚氰胺後,已宣佈全國下架回收。這種產品的生產地並不是中國,但批發商公司的員工表示,這種餅乾的原料中使用了來自中國的奶粉。請看舊金山記者發來的報導。

新澤西州的批發商“長年大富公司”在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檢驗發現赫蔻比納餅乾裡含有三聚氰胺後,宣佈全國下架回收。

該產品主要在亞裔雜貨店販售,包裝為3.88盎司的藍色和紅色塑膠,上標有“JACOBINA”。

該產品是出產於菲律賓,那麼它是如何被三聚氰胺污染的呢﹖

長年大富公司員工﹕“他們(在原料中)用了中國來的奶粉。”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意識到,僅僅避免“中國製造”食品已經不足以保障食物安全了,他們希望FDA要求廠商明確標明食品成分的來源地,而不僅是生產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