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邪黨迫害的大陸訪民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一名私房遭地方政府非法強拆,上訪十多年被打擊迫害成家破人亡的江蘇訪民,以親身經歷控訴共產黨的邪惡,並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

化名淘淘退出中共的江蘇訪民表示,15年前當地政府非法強拆他的房子,還偽造假判決書侵奪了他家的私有財產,他的母親上訪被勞教,重病後才釋放,後因貧病交迫,沒錢醫治而去世。

淘淘:「現在家產全部被中共江蘇省委給沒收了,被他損壞了,我家母親被他迫害死了,搶佔我們私有財產,強行拆我們房子啊,所以後來他就偽造假判決書,就是官官相護嘛。我家母親就是在上訪的途中送到看守所,關在勞教所十個月,在裡面被他迫害出病的,他不給我家母親治病,強迫我家母親每天干十六個小時勞動活,後來就被他迫害出腎功能衰竭症了。」

這位訪民還表示,為了替母親伸冤,跑遍所有相關政府單位反映,上訪多年,多次遭到暴力毆打、搶劫和非法關押,逢年過節或國家開會等特殊日子都遭到監視和軟禁,失去人身自由。

淘淘:「我現在腰被打傷了,也是在國家信訪局門口被中共江蘇省委打的,把我的錢給搶了,最後我報到了派出所派出所不但沒有處理他,他們還從派出所把我強行綁架押到南京來了,他是八月五號看到九月二十三號,就是開奧運會也是江蘇省委派來,到那個中秋節,他還把我打了,打過我之後,他把我關在這個派出所關了三個小時,放了之後又把我一直看,看到九月二十三號才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