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聯:中共釋出對臺三項統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臺灣臺北報導]臺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愈預測,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與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見面時,將送上三個「統戰大禮」,來替馬政府撫平這幾天因為中共官員到訪而引發的臺灣民怨。

大陸毒奶事件波及全球,臺灣方面沒有獲得中共的實際賠償,這時中共海協會到臺灣進行兩岸協議 ,引發臺灣民眾強烈不滿,這幾天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所到之處都有臺灣民眾抗議。

臺聯主席黃昆輝表示,根據獲得的情資,這幾天臺灣內部對陳雲林的抗議及對馬政府部署警力的不滿,已經達到沸騰高點,中共方面評估馬政府對內部的掌控不力,因此在兩位見面時,陳雲林可能會送上所謂的「三項大禮」,讓馬英九「得分」,挽回民心。

臺灣團結聯盟主席 黃昆輝:「三個大禮分別是,稱呼他馬總統、為毒奶粉事作向臺灣人民道歉,以及最重要的,承諾會逐步撤除對準臺灣的導彈。」

黃昆輝表示,中共方面認為已經可以掌控馬英九總統,所以要替馬英九面對臺灣內部的批評,對馬英九「釋出善意」,以協助馬英九連任。

臺灣團結聯盟主席 黃昆輝:「這次兩岸協商簽了四項協議,這是中國掌握臺灣的第一步,先是經濟的統合然後邁向政治的統一,經濟的統合幫助馬英九,競選連任當選,不要給馬英九出太多政治難題,而且幫助他,到2016年就是要政治的統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