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議員攜五星旗 諷刺馬英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謝平平 臺灣臺中採訪報導]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抵達臺灣,迎面而來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抗議聲浪,但是,警方在戒備過程中的諸多不合理狀況,例如:陳雲林下榻的圓山大飯店看不見一面國旗,民眾手中的中華民國國旗也都被警方給摘下了,引起許多臺灣民眾的不滿。在臺灣中部的議員今天乾脆拿著五星旗出現,表達抗議。

國民黨與共產黨握手言歡,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竟然成了打壓的對像,民進黨議員乾脆把五星旗帶進臺中市議會,諷刺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臺灣臺中市議員王岳彬說:「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人竟然被我們的警察追打、驅離、甚至於逮捕。」「拿著五星旗在大面、在那邊搖來晃去,都沒有事,我們的國家到底怎麼了?」

不過,國民黨議員對於共產黨的五星旗進入臺中市議會,表達了嚴重的關切,不但搶下五星旗旗幟,還高唱《國旗歌》。

臺灣臺中市議員林永能說:「他拿著五星旗,到我們最神聖的臺中市議會、民主的殿堂議會裡,侮辱了我們中華民國、侮辱了我們國旗。」

同樣都是反對五星旗,不過,方式也差太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