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重慶之後三亞出租車也開始罷運

真是你方唱罷我登場啊。重慶出租車司機才罷運完畢,三亞的出租車司機也開始罷運了。今天上午開始,上百名三亞市出租車司機停止營運,並聚集在三亞市政府門口,要求政府部門解決目前出租車承包金高、黑車橫行、新出租車承包合同一年一簽等問題。

**我在現場

  上午9點,我在三亞市政府門口,上百名出租車司機聚集在一起,偶有營運的出租車從此經過,就被“罷運”的出租車司機圍住,被告知要停運。現場有警察維持秩序。

**罷運原因

  1、 出租車承包金太高。

  2、 三亞黑車太多

  3、 出租車司機不滿與公司的合同期限。

  4、 出租車公司對出租車司機的日常管理不合理。

**網友現身說法

  在三亞的張先生今天說,一些出租車公司今年以來並未下調出租車承包金,一直在收取7200元左右的月承包金,而一些原本下調承包金的公司如今又要求出租車司機補交上月承包金。他還說,唉!目前三亞的酒店、機場等地存在大量的黑車在營運,嚴重影響了合法出租車司機的利益等。看來出租車司機也不容易。

  三亞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門有關負責人,今天也聞訊趕到現場聽取司機的意見和向出租車司機們做相關解釋,上午11時30分,網友反映,雙方並未達成一致,還有大量出租車司機停留在三亞市政府大門口附近。三亞市政府相關部門已經就相關問題舉行會議研究如何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