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007扮演者出版新書

(本台報導)隨著最新的一集007電影《安慰量子》在世界各地的上映,前007的扮演者羅傑-摩爾也藉機推出了自己的新書《我就是邦德》。

007系列電影大概是電影史上最為成功的間諜影片,英俊瀟灑、無所不能的英國間諜詹姆士-邦德,加上扣人心弦的情節,令人眼花繚亂的打鬥場面以及高科技的裝備設施,數十年來讓無數的影迷們為之著迷。

羅傑-摩爾(ROGER MOORE)先後扮演過12年的007,在總共七部007電影裡扮演英國間諜詹姆士-邦德。羅傑-摩爾在自己最新出版的《我就是邦德》一書裡將自己這12年的007經歷娓娓道來。

羅傑-摩爾說,他依然和許多007電影裡的女主角“邦女郎”保持著密切的聯繫。在談到現在的007扮演者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時,羅傑-摩爾說,“他的表演很成功,他是一個偉大的演員。我非常高興看到他在上一部《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的出色表演。”

當被問到是否還會回到007電影時,羅傑-摩爾說,“我當然願意回來再拍一部007電影,扮演個壞蛋或是其他甚麼的,不過他們大概不會讓我這麼做的。”

羅傑-摩爾的新著《我就是邦德》11月中旬起在世界各地的書局發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