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杯: 巴薩1-0勝貝尼多姆晉級

星期三, 08/09賽季西班牙國王杯足球賽進行了第三輪次回合的比賽,巴塞羅那主場出戰丙級隊貝尼多姆,結果以1-0小勝,並以兩回合總比分2-0晉級16強。

首回合巴薩客場以1比0小勝佔據上風, 次回合賽中,巴薩以首戰打入一球的博揚出任中鋒,平託出任門將。

比賽中,巴薩雖佔據主動,但客隊防守也很積極。

上半場比賽開始不久,巴薩的凱塔在點球點附近頭球沖頂破門,但被判越位無效。

此後貝尼多姆的卡斯特爾得到一個任意球的機會,但球被巴薩門將平託救下。

比賽進行到35分鐘, 梅西快發任意球被擋出,貝尼多姆的魯阿諾中場線上大腳吊門, 被平託用指尖將球託出底線。

45分鐘時,梅西接到直傳在禁區與門將形成一對一, 但推射時,球被卡巴雷羅扑出。

下半時開場雙方都沒有換人。

比賽進行到53分鐘,梅西連過四人後禁區左肋低射擦柱而出。

3分鐘後,梅西中路頭球再度射門,被卡巴雷羅扑住。

66分鐘時,貝尼多姆後場長傳,普約爾頭球解圍卻將球頂到弗拉維奧胸脯上,弗拉維奧禁區右側順勢凌空抽射,但卻將球打偏。

比賽進行到第85分鐘, 巴薩博揚個人突破至禁區左側後被魯阿諾從身後撞倒,獲得罰點球, 梅西操刀主罰,低射右下角,球被扑出後,自己又補射一腳,球入空門,1-0巴薩領先。 並將比分保持到終場。

結果,巴塞羅那以總比分2比0昂首晉級國王杯16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