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怕退黨 退黨義工成諮詢對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平平臺灣臺中採訪報導)在世界各地所舉行的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活動目前還在陸續的發生著,而大紀元時報所設立的退黨專線中,有一支專線非常的特別,這就是海外官員的退黨專線。真的有海外官員打進來嗎?我們一起來看看。

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推出之後,真是威震神州,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在第一個月有將近三千人,在第二個月就增加到六萬四千人,而在2006年的12月開始,每個月的退黨人數從百萬開始起跳。

《九評共產黨》推出之後的半年,海外的中共官員也開始退黨,第一個公開聲明退黨的就是中國駐澳洲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他的出走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又陸續接到了幾位中共派駐海外官員的詢問電話,因為感受到他們的不安和緊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便增加了中共海外官員退黨專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說:「打到我們退黨熱線來的有中南海,直接在中南海打出來的,因為他收到我們的傳真。」

退黨義工陳正說:「愈接近中共的核心啊,愈能夠瞭解他裡面殘暴手段的本質,所以這些人事實上,他們都是不認同中共的,事實上,他們很多人都已經聲明退出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說,雖然成立專線之後,很多次都接到死亡威脅電話,但有更多中共體系內的官員打進來詢問中國人的退黨情況,還有人把這支退黨專線當成了瞭解各國政府對中共政府的態度諮詢專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