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獨島 / 漢江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你好韓國】(46)獨島/漢江:熔岩噴發而形成的獨島,336號天然紀念物。

獨島:
獨島是一座位於東海中央的火山島,它是由東、西兩個小島組成,總面積為187554平方米,兩島之間有一條150米寬、330米長的水道相隔。兩島四周懸崖峭壁,航船難以停泊,獨島距鬱陵島只有49海浬,所以在朗朗晴空的日子裏,站在鬱陵島的山巔——聖人峰上可以依稀望見獨島;獨島和鬱陵島一樣都是由450萬年至200 萬年前熔岩噴發而形成的,獨島上至今還可以看到3個火山口。今天我們就帶您登上這座被指定為336號天然紀念物的小島去探個究竟。

漢江:
漢江把首爾分成東西兩半,在漢江上一年365日都有遊覽船航行。一到夏季,傍晚漢江及江兩岸尤其美麗迷人。兩岸的漢江市民公園深受人們的喜愛,那裏各種娛樂設施齊備,露天游泳場最受孩子們的歡迎。夜晚,漢江兩岸和市區的霓虹燈,還有來往車輛的燈光將市民公園的夜景點綴得非常迷人。潺潺的江水映襯在這美麗的夜景中更是分外動人。習習的晚風中憑欄而眺,漢江沿途的美景盡在眼中。今天我們不是帶您去欣賞美景而是帶您去參加韓國第一屆《鳥人大賽》,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選手們是怎樣飛的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