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扶餘 / 辣年糕 / 電影

【新唐人2008年11月20日訊】【你好韓國】(47)扶餘/辣年糕/電影:千年古都之約,“扶餘”蓮花節。

扶餘:
早在西元18年,百濟王朝在韓半島上建立。百濟最後就定都——扶餘。西元660年被新羅與唐朝聯軍攻陷滅亡。扶餘現在是一個擁有10萬人口的美麗城市。扶餘的白馬江又名錦江。寬闊的兩岸、緩緩的水流、晶瑩的白沙灘以及茂密的綠林,襯托著這美妙的大陸風光。這麼美麗的地方還有一段悲壯的故事呢!另外我們還要特別為您介紹位於扶餘薯童公園的南宮池,同時這裏的美景會帶您走入薯童與善花公主的愛情故事。現在我們就一起去認識扶餘、瞭解在《薯童瑤》這部電影中所描述的故事。

辣年糕:
在韓國男女老少人人皆愛的風味小吃是什麼您知道嗎?辣年糕。回答正確,正是這種年糕。在韓國年糕的種類非常繁多,可是唯有辣年糕最受人們的歡迎。在首爾新堂洞有一條有名的辣年糕街,那裏雲集了數十家辣年糕專賣店,其中最有名的是“三代奶奶”辣年糕店。只聽這名字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家百年老店了,到底這家的辣年糕是怎樣的味道呢?還是聽一聽客人們的反映吧。

電影:
在今天的節目裏我們要為您介紹兩部韓國正在上映的電影《美好的一天》和《摩登公子》,這兩部影片雖然都是愛情故事但是給觀眾帶來的感受卻是不同的。韓國知名影星全度妍把電影《美好的一天》中刻薄的女主人公刻畫的惟妙惟肖;而金惠秀在《摩登公子》這部影片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唱才能。一起去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