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長抱怨中共拖延毒奶索賠

【新唐人11月20日訊】震驚全球的中國毒奶粉事件,事發兩個多月中共當局仍沒有對受害者提出任何賠償和處理方案。死亡幼兒家長表示感謝本臺真實的報導,並指責大陸媒體沒有公正報導,志願律師團的律師則無奈的表示政府尚未公佈統一的處理辦法,法院根本不立案。

四川宋先生一歲多的女兒喝三鹿奶粉死亡,已經委託北京志願律師團幫他打官司,聽說全國死亡案例很多,但是政府一直拖延時間不處理。

宋先生:我的要求是,孩子去世了吧,我就是說給我們一個說法吧。對我們家庭每個人打擊都是挺大的,
小孩沒有了,大人都是很難過的。我覺得你們報導挺真實的。因為我在網上也在看你們的新唐人電視臺,你們說的肯定是事實了,而且我支援你們的。

青島王先生的姪女因為喝三鹿奶粉出現腎結石後死亡,他表示大陸媒體沒有真實報導,事實上喝含三聚氰胺毒奶粉的死亡嬰幼兒人數遠遠多於官方說法,以法律途徑解決問題耗費時日。

王先生:說句實話我倒是希望對這個事件咱們大家都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然後客觀的報導,可能這種案
例這種孩子已經離開的也不會很少,可能千把百個案例是有,那麼如果打起官司來是很費勁,我希望政府能統一的給大家一個說法。

志願律師團新疆律師張元欣表示,新疆也有不少受害家長和律師聯繫,因為尚未公佈統一的處理辦法,法院不立案,律師也無可奈何。

張元欣:沒辦法等國家統一安排吧,現在法院不立案沒有辦法。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